xinde

北京: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牧灵、教理讲授硕士班预备年招生通知


2009-08-14 09:39:47 作者: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面对国内教会在牧灵和教理讲授方面专业人才紧缺的现象,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牧灵中心』举办牧灵、教理讲授硕士班预备年课程。预备年结束后,在考核合格的条件下,学院获准参加硕士班的正式学习。通过学习,让学员掌握传教和教理讲授方面的知识和技能,以积极新颖的方法面对实际福传中的挑战和需要,促进福音的传播。
    牧灵、教理讲授硕士班预备年招生面向全国范围的教区神父、修女和平信徒,招生人数为10位。招生人数有限,希望大家尽快报名。
一.招生对象:
    凡是拥有学士学位、英语达到国家规定的四级或以上水平、年龄在50岁以下的天主教教友、修女、神父,均可报名。
二.报名手续及时间:
 主教/教区长的批准书;
 堂区神父/修会会长的推荐信(此项只针对教友/修女);
 个人简历表
 学士学位及英语资格证书的复印件
 全年学费为4,000元
 报名截止日期为2009年8月30号
    报名请寄: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
    北京市大兴区兴业大街圣和巷5号  
    邮编:102600
    联系人:陈宾山神父,电话/传真:010-69265430;手机:13717931277

 

本文标题:北京: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牧灵、教理讲授硕士班预备年招生通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