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为台湾灾民献仪,为台遇难者祈祷


2009-09-02 16:01:58 作者:贾宽裕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9年8月8日,是台湾人民最难忘的一天,也是灾难最深重的一天。“莫拉克”台风肆虐台湾中南部多县,导致台岛两三天的降水量相当整年的降水量,创下台岛有史以来单日降水量最高记录,造成了人民生命和财产的重大损失。耶稣说:“施舍比接受更有福。”我们都是炎黄子孙,同胞兄弟,应积极行动起来,发扬基督博爱精神,为灾区人民献爱心,慷慨捐款救灾,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爱主爱人的信仰宗旨,使他们重建家园,并为遇难者祈祷。
    西安教区总堂(西安南堂)于8月30日主日天,早、中、晚三台弥撒为灾区人民祈祷,举行弥撒大祭。早上7时第一台弥撒由李玉龙神父主祭,中午10时弥撒,由党明彦主教主祭,两位神父参礼,晚上7时弥撒由王养毅神父主祭。每台弥撒在奉献礼时,主教、神父带头奉献,教友们随后,排成长长的两行队,中间上,两边下,把钱放在祭台下边两个献仪中,既严肃庄重,又认真整齐,表示了每个人的慰问和哀悼,接着继续做弥撒。这一天共献仪13355元。主教在讲道中说:“此钱专款专用,一分不少的汇交到台湾灾区人民手中。

 

本文标题:为台湾灾民献仪,为台遇难者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