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龙港堂区曹家天主堂欢庆建堂60周年暨新司铎庆祝会


2009-09-28 13:28:30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9月21日,忙碌了将近一个月的温州教区龙港堂区曹家天主堂显得格外的热闹,小小教堂洋溢着喜庆气氛,在教堂里挤满了人。当天,是龙港堂区曹家天主堂建堂六十周年的庆典,也是本堂主保玛窦圣史的瞻礼,同时也是龙港堂区林银钻、郭林斯两位新神父的晋铎庆祝会,在苍南总铎陈时雨神父的指导下,曹家天主堂的全体堂务教友共同努力,群策群力,出谋划策,布置场景,搭建舞台,置办酒席。早上有5位神父共祭,一起献上了神长教友们的喜乐和对天主的感恩。


感恩祭

    庆祝会上,神父分享了司铎年的内容,也一并怀念了已故的曹玛窦神父,在会议上分享了他的事迹,使教友们感到为教会的福音广扬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另外,在上主的眷顾与垂怜下,曹家天主堂又有一位新的神父晋铎,为教会司铎队伍增添了新鲜的血液,他就是林银钻神父。教友们表示要为教会牧人不断的祈祷,求主恩赐神职人员在为教会的工作中充满天主圣神,拥有超性的德行,并且身体健康。


新神父郭林斯神父讲话

 

本文标题:浙江:龙港堂区曹家天主堂欢庆建堂60周年暨新司铎庆祝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