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信德之家”追思汶川地震两周年


2010-05-12 16:52:01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12下午2点28分,在汶川地震两周年之际,信德之家全体人员以祈祷会的方式来纪念地震中遇难的同胞们,并为生者祈福。

    大家以庄重的歌声和恳切的祷词为灾区人民及救援人员向天主献上了发自内心的祈祷和祝愿。
    在纪念活动中,一直参与汶川地震紧急救助和重建工作的进德公益副主任韩清平神父回顾了5.12汶川地震的灾情,以及进德公益在海外合作伙伴和国内各地神长教友、修会修女的合作支持下,为受灾同胞从不同方面展开医疗救助、物资发放、心理安抚和重建等方面的服务状况。4.14玉树地震发生后,进德公益又同西安教区社会服务中心携手合作,展开了紧急救助、心理安抚和医疗救护的工作。同时,他就最近发生的许多灾难进行了深刻的信仰反思,他希望大家学会感恩,积极生活,慷慨奉献,努力工作,更多更好地为有需要的弟兄姐妹们贡献一己之力。
    迄今为止,进德公益在四川灾区的重建和心理援助等方面的工作仍在进行当中,是唯一一家仍然留在灾区一线服务的有宗教背景的公益慈善机构。

 

本文标题:河北:“信德之家”追思汶川地震两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