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宁津张傲天主堂举行祝圣典礼


2010-12-07 09:53:24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4日上午10点,济南教区宁津张傲天主堂祝圣典礼正式开始。济南教区张宪旺主教偕同来自济南教区和河北沧州教区的24名神父以及近2千名教友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时刻,来自烟台教区的20名修女担任了此次祝圣典礼的礼仪解说和圣咏任务。庞大的游行队伍在喜庆祥和的鞭炮声和雄浑的鼓乐声中,走向雄伟壮观的新教堂。吸引了众多教外人士观礼驻足。张宪旺主教主持了弥撒大典,胡波神父和张傲教堂本堂赵怀德神父襄礼。

    宁津张傲教堂位于德州市宁津县大曹镇张傲村,紧邻河北省景县和吴桥县。原教堂因年久失修,经多方努力,异地重建,历时两年,终于落成使用。祝圣弥撒结束后,张秀荣教友满怀喜悦的说:“期盼了这么多年,这梦想中的圣殿终于建成使用了。尽管我和30多位兄弟姐妹为此次祝圣典礼忙碌了好几天,但是一点都不觉得累。”本堂赵怀德神父接受“信德”通讯员采访时表示:“教堂的祝圣意味着新的工作起点,下一步堂区将着重坚固教友信德并对教友进行信德培育,学习更多的要理,积极向外传播福音。”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宁津张傲天主堂举行祝圣典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