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第四届门徒骨干培训班在魏县举办


2011-06-07 10:12:00 作者:纪德兰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通讯员 纪德兰)2010年5月25日至6月4日,河北邯郸教区魏县邓儿庄村天主堂举办了为期10天的第四届门徒培训班,来自各地的与会学生120余位。课程包括圣经、舞蹈、分享讲章、学生点评等,课堂学习气氛活跃。

    当地通讯员告诉“信德”说:“邯郸教区举办这次培训班旨在‘积极响应天主对人类的无限大爱和以每一个不同的方式呼召人来完成自己的特殊使命--福传’,让更多的弟兄姐妹在天主的爱中意识到自己身为基督徒的责任和义务。”

    培训即将结束的时候,所有学员接受了神父的祝福和派遣,学生们满心喜悦的表示,将回应天主的召叫和仁爱,把所学到的内容生活出来,为主宣讲,见证信仰,协助本堂神父服务教会。并承诺,完成此次培训所布置的“圣经学习”作业。

本文标题:河北:第四届门徒骨干培训班在魏县举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