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五伤比约神父的祈祷


2011-11-18 11:05:15 来源:《信德报》2011年11月3日(总第464期)

    主,请与我同在,因为我需要祢的临在,才不致忘怀祢。祢知道我是如何容易弃祢而去。
    主,请与我同在,因为我是软弱的,我需要祢的力量,好使我不致经常跌倒。
    主,请与我同在,因为祢是我的生命,没有祢我就没有炽热激情。
    主,请与我同在,因为祢是我的真光,没有祢我就在黑暗之中。
    主,请与我同在,向我显明祢的旨意。
    主,请与我同在,以至我能听到祢的声音而跟随祢。
    主,请与我同在,因为我愿深切爱祢,并永远陪伴祢。
    主,请与我同在,倘若祢希望我能忠信于祢。
    主,请与我同在,即便我的灵魂卑微贫乏,我也愿它成为祢的安居之所和爱之巢。
    ……
    耶稣,请与我同在,我不祈求超性的安慰,因为我与之不配。但我所求的是祢的亲临之恩。哦,是的,我正是为此向祢求告。  
    主,请与我同在,因为我寻求的惟独是祢——祢的慈爱、祢的恩宠、祢的旨意、祢的圣心、祢的圣神。因为我深爱祢。我除了渴想让“爱祢更多”作为赏报以外,别无所求。在世上我会用全心坚贞地爱祢,并将继续在永恒中完满地爱祢。
    主,请让我能用祢的眼去看,用祢的心去爱。
    阿们!

本文标题:圣五伤比约神父的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