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益都教区南霍陵圣堂隆重举行奉献礼


2011-12-05 10:23:32 作者:若瑟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3日,在圣方济各·沙勿略司铎的庆日上,益都教区南霍陵圣堂隆重举行了奉献典礼。

    来自教区内多个堂区的弟兄姊妹及代表,堂口内的400余位教友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时刻。圣堂内简洁的布置以及庄严的钟楼,给每一位前来参礼的教内外弟兄姐妹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地通讯员告诉“信德”,圣堂的地基是一位教友无偿奉献而来,教堂主体结构于2005年建成,2009年修建钟楼一座。大部分建筑款项由教友自发筹集,其中一位90多岁高龄的老教友奉献了自己省吃俭用下来的3000多元用来建设教堂。

    奉献当天,嘹亮的乐曲以及整齐的腰鼓队为礼仪的庄重画下不朽的一笔。整个礼仪在神圣与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文标题:山东:益都教区南霍陵圣堂隆重举行奉献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