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菲律宾:教会成立专责小组维持节庆保安防袭击


2012-01-07 12:03:36

 

    马尼拉市政府及教会人员,1月4日在记者会上宣布成立专责小组,确保1月9日庆祝“黑耶稣瞻礼”期间的保安。

    小组由马尼拉警政区、本地教会、民间组织1600名人员及750名义工组成。

    这个定于1月9日举行的周年庆节,预计将有800万名庆祝者在巡游路线沿途出现,小组在当日负责人群控制及交通管理。

    黑耶稣圣殿助理司铎李察度·小瓦伦塞亚(Ricardo Valencia Jr.)神父说:“警方估计去年有750万名信众参加。我们预计今年会有约800万人。”

    这个专责小组之所以成立,是由于教会人员要求加强庆节的保安,以及军方一名指挥官证实恐怖组织“伊斯兰祈祷团”五个海外行动组正在棉兰老岛的苏鲁省。

    军方发出这项报告后,霍洛教区安赫利托·兰本(Angelito Lampon)主教呼吁当局增加一倍的保安力量。

    兰本主教说:“我们在这里的圣诞及新年庆祝活动至今都顺利进行。教堂获得霍洛的海军妥善守卫,我们感谢他们。”  他还说:“公众应随时保持警惕。”

本文标题:菲律宾:教会成立专责小组维持节庆保安防袭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