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天主教司铎在孟买就新福传召开年度聚会


2012-02-21 09:58:59 来源:梵蒂冈电台

“努力促成团结与推动信友积极参与新福传工作”是本月(2月)16日在印度孟买结束第10届全国教区司铎年度会议时得出的结论。来自全国各地的64位天主教司铎参加了本届以 “新福传的意义和重要性、在印度落实新福传的方式”为主题的会议。天亚社称,会议结束时的声明强调要更加团结和在司铎们彼此间弟兄般互相合作的精神,好使司铎们能在印度展开他们的共同使命。本次印度天主教司铎大会决定,新福传是推动教会内部更新进程中的一部分,是在社会中面对文化深刻变迁时必须做的事。与会者指出,福传工作的直接对象是那些接受过洗礼但远离信仰的人。为落实新福传还拟定了六个具有特性的领域:个人见证,信仰培育,培育信友,加强教会团体,相互合作,在司铎之间推动友爱和团结。为实现这些目标,大会提出四大战略,其中包括发扬平信徒的角色和特别关注贫穷的人。印度天主教司铎大会会议结束文件表示:“我们要始终牢记,天主的国并不是为满足自己的需求,而是力求达到来自圣神的正义、和平及喜悦”。

本文标题:印度:天主教司铎在孟买就新福传召开年度聚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