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癌症晚期的年轻妈妈的故事深深感动教宗


2012-05-07 16:32:52

    罗马一位年轻的妈妈虽患晚期癌症,但她选择放弃化疗以保护她的第三个孩子的故事深深地打动了教宗本笃十六世。
    在教宗周三的公开接见中,28岁的卢嘉勒和她33岁的丈夫恩里科向教宗表达了他们的敬意。这对年轻的夫妇先后失去两个宝贝:玛丽亚,因为先天无脑畸形,只在出生后存活了30分钟。大卫,因为出生没有腿或健康的内脏器官也只存活了数小时。其实经过产前的检查,这对夫妇已被告知他们的胎儿患有严重的疾病,但他们拒绝堕胎,坚持把孩子们生了下来。
    在接受教宗接见时,夫妻俩很平静的把他们的故事告诉了教宗本笃十六世,作为年轻的基督教家庭,他们笃信天主,努力实践福音的教导,师法真福若望·保禄二世的生活方式。“教宗很受感动并亲切地降福了他们。”,旁观的人评论说。
    卢嘉勒被诊断出患有癌症,但同时被告知她怀孕了,为了他们的第三个孩子弗朗切斯科的健康,她决定放弃治疗以保护孩子,等孩子出生后再继续化疗。她对丈夫说:“如果我去了天堂,我会照顾玛丽亚和大卫;你就留在这里照顾弗朗切斯科。”

本文标题:罗马:癌症晚期的年轻妈妈的故事深深感动教宗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