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小店堂口圣体圣血节举行朝拜圣体活动


2012-06-12 09:38:29 作者:张彩娥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10日基督圣体圣血节,由于太原教区小店堂口场地的限制,不能举行圣体游行,神父特别安排彻夜朝拜圣体礼,以支持和回应堂区的圣体游行。
 


 

    6月9日晚上弥撒后,开始明供圣体,利用这个时机,郭神父以播放幻灯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今年三月份他去罗马朝圣交流的所见所闻所感,使教友们在大开眼界之余也获得了信仰的收益,之后播放了影片《磐石》。次日早上7:30分,神父带领大家在圣体前一起咏唱圣咏、圣歌、作祈祷,在近一小时的集体朝拜圣体活动中,教友们情不自禁地进入到神圣的境地,如同回到大博尔山,近距离注目耶稣基督,并对耶稣基督做出回应:“主,我们在这里真好!”

本文标题:山西:小店堂口圣体圣血节举行朝拜圣体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