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昌平区刘村镇禾子涧村26位慕道者领洗


2012-07-10 09:46:22 作者:王晓兰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按照常例,每周四晚上张天路神父都会带领永宁堂区十几位教友到昌平十三陵昭陵弥撒点进行圣经分享,且每月的最后一个周四要去给这个弥撒点送一台弥撒。7月5日,神长教友一行到昌平区刘村镇禾子涧村参与弥撒,26位慕道者领受了洗礼。
 


 

    据“信德”通讯员介绍,这里之所以有如此的福传成果,昭陵弥撒点的韩素珍会长功不可没。韩素珍会长的娘家就在这里,其父母已是80多岁的高龄,老俩口是去年8月份在昭陵弥撒点受洗的,从领洗的这天起他们就除了热心侍主外,还积极向村民宣讲基督福音。

    5日当天,韩会长及他的兄妹还有即将领洗的穿戴整齐的教友们都在村口打着横幅响着鞭炮迎候来自永年的神长教友一行,大家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见到二位老人大家不禁惊叹:老俩口在几乎不懂多少道理,几乎没有什么口才的情况下,使二十多人领洗进教,但他们坦言,“没有天主圣神的感动是无法做到的。”
 


 

    随后永宁堂区福传组的成员给这些受洗者用极其简短的语言讲了天主十诫,圣教四规。讲了天主教的领洗圣事、坚振圣事,圣体圣事,教会他们请圣号。教堂其他姐妹们忙着给他们起圣名、找带父母,填受洗名单。

    在和卢村长聊天时,张神父说:“这些候洗者多数都信仰的是三赎基督,三赎基督属于邪教组织,天主教是合法宗教,二者有着本质的区别,‘天主是爱’是天主教信仰的中心。真正的天主子民应该对社会的和谐稳定起促进作用,所以国家保护正常的宗教活动。”卢村长听后也渐渐的眉开眼笑,原来的担心也消失了。

    快12点的时候终于准备就绪,弥撒上台。三间大的空房人满满的。今天张神父在讲道主要讲解了“信仰究竟能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大家听的心服口服。当洗礼、坚振圣事礼成之时,全场教友热烈的掌声再一次告诉新受洗的弟兄姐妹:你们已获重生!接着弥撒进入圣祭礼仪。在《祝你平安》的歌声中气氛达到了高潮。大家相互在主内彼此祝福,韩大爷和大妈老俩口人激动的老泪纵横,他们不停的和每个人握手祝福。在场所有的教友都被感动的掉下了眼泪。

本文标题:北京:昌平区刘村镇禾子涧村26位慕道者领洗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