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衡水教区景县总堂别具一格庆圣诞


2012-12-28 15:37:49 作者:天一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2年12月24-25日,衡水教区景县总堂神长教友隆重庆祝耶稣圣诞。
 

    圣诞前夕、圣诞日弥撒有总堂本堂神父兰顺恒主祭、副本堂王德崇神父以及范秉义神父共祭,参与弥撒庆典的有教友和教外人士1000多人。弥撒中,两位本堂神父专门单独为教外朋友覆手祝福。24日和25日晚分别演出了精彩的节目,得到了教内外朋友的肯定和赞许。
 

    圣诞节今年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是:除了隆重的24、25日两个晚上的节目演出,还别具一格的同时在大堂内举行两台“泰泽祈祷”和地下大厅“信仰长廊”。这样让更多的人走进大堂内参与教会的祈祷,大堂内的两台泰泽祈祷都站满了教外人士,他们都是第一次亲自参与这样的祈祷,使人们对信仰、祈祷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哎?他们教会就是这样的祈祷啊,挺不错的,以后有机会我们还来。”许多人都由衷的发出了赞叹。

    地下大厅的信仰长廊内,也聚集着观看节目之余的需要更深刻了解教会的教外人士,他们来到地下大厅,观看那些挂满长廊的教会文化,图为并茂的详解和修女、教友们的专职讲解,让教外朋友更加懂得了教会的起源和知识。

本文标题:河北:衡水教区景县总堂别具一格庆圣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