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韩国:首尔诞生「梦想」,慈幼会为遭遇困难的青年成立服务中心


2013-07-01 09:27:38

  体会被爱胜于一切、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诚实公民和善心人士:这些是近日在韩国首尔为遭遇困难的青年成立的服务中心的宗旨。这间名叫「梦想」青年中心委托给在韩国从事青年教育工作60年的慈幼会管理,位于象征韩国70至80年代快速发展的江南区,提供各式各样的服务,如课后辅导、周末活动、发展定位指导、团体活动、咨商、证照班、非传统学习课程、中途之家及性教育课程。中心的工作团队是20位合格从事各领域青年工作的平信徒。

  首尔市政府强力支持这项计划,副市长金尚范在「梦想」中心开幕典礼上感谢慈幼会,并说:「我们非常清楚,跟青年工作的人需要爱护青年又懂得与青年分享。」出席开幕典礼约有400人,包括市府代表、慈幼会会士、青年和辅导人员。这间「梦想」中心的主任若瑟神父说:「我们要感谢在场的每一位,他们鼓励我们与有需要的青年分享生命。透过我们的经验和慈幼会的网络,我们将一起为韩国青年的需要努力。」

本文标题:韩国:首尔诞生「梦想」,慈幼会为遭遇困难的青年成立服务中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