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尼教会为马鲁古群岛和平奔走


2004-11-04 09:50:42 来源:信德报(第224期)

    印度尼西亚马鲁古群岛的宗教信仰团体,积极热衷于建设和平的未来。为此,他们不断在社会和教育等各个领域中加强这一努力,促进和平文化与教育,特别是在青年一代中开展和平教育,推广和平文化。
    10月12日至24日,马鲁古群岛首府安汶教区召开了自1961年10月3日教区成立以来的第二届主教会议。这次会议是一次认真反思与回顾地方教会发展历史与各种工作的契机。近年来,天主教会及其领导人、平信徒们历来活跃在当地的各个领域的最前线,努力结束席卷全岛的武装冲突;促进爆发严重流血冲突的基督信仰新教团体与穆斯林团体间的和解。
    地方天主教会正在努力谋求巩固加强与当地穆斯林团体之间的合作与友谊。在穆斯林斋月正式开始之际,曼达吉主教专程致函安汶穆斯林团体领导人,祝愿全体伊斯兰信徒善度一个充满宗教精神的斋月。

 

本文标题:印尼教会为马鲁古群岛和平奔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