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我为医务人员而内疚


2004-11-26 10:17:14 作者:张桂英修女

    这次问慰使我感受最深的是,透过慰问可以见证我们的信仰,与基督教徒一起分享圣言,把真诚的爱给予他们,使他们的心灵得到安慰和鼓励。同时看到各家各户贫穷的景况,重新加深我对自己生活的知足和感恩。特别是听到他们诉说感染途径时,我替当地当时的医务人员内疚,因医疗操作的失误,给人们带来的却是终身的遗憾和愤恨。其实受害都不只是他们而是更多的受血者。通过此事提醒我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无菌操作意识,预防各种传染病的传播,加强宣传预防艾滋病的知识。
  
    在慰问时,一位基督徒分享她的信仰生活,使我受益非浅,是信仰使她从绝望中找到了希望,看到了未来。因此属于主基督的我们,不论何时,何地要活出我们的信仰,让基督的爱遍洒人间,让更多的人从信仰中找到生命的方向,虽然从物质上我们无能为力,但是我们要为他们向天父献上我们虔诚的祈祷。

本文标题:我为医务人员而内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