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以色列一圣母玛利亚雕像“流泪”令信徒感叹


2014-02-13 13:28:28 来源:环球网

  继2010年法国一圣母玛利亚画像“流泪”之后,以色列最近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月12日报道,以色列城镇塔西哈出现了一尊流泪的圣母玛利亚雕像,神奇的是,信徒抹去雕像的泪水之后,圣母玛利亚的眼中又会流下油质的泪水,这让信徒们纷纷感叹神迹出现。

  据报道,这尊瓷雕的圣母玛利亚像,原本摆在以色列塔西哈市一位市民奥萨马扈利的家中。奥萨马说,不久之前,他的太太在擦拭这座雕像时,发现雕像的脸油闪闪,而且怎么擦拭,雕像的脸都无法干燥,才发现原来雕像流下了油质的眼泪。
  据报道,奥萨马对媒体表示,起初他的妻子对这样的现象感到惊吓,不过她之后又觉得雕像在对她说:“不要害怕”,他们才平静下来,感谢能够见证奇迹。
  据称,此事传出后,吸引成千上万的信徒涌入朝拜,大家都无法解释为什么雕像会流下擦不完的泪水,只能围在一旁默祷并且歌颂,表达感动。

  这消息报道后,国际新闻、中国日报、新华网等都报道了这一消息。

本文标题:以色列一圣母玛利亚雕像“流泪”令信徒感叹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