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教宗呼吁黑手党:悔改吧,以免下地狱!


2014-03-23 08:51:44 来源:梵蒂冈

    教宗方济各3月21日下午前往罗马的圣额我略七世堂区,为遭受黑手党杀害的无辜遇难者祈祷,并抚慰他们的亲人。本次祈祷活动由路易吉·乔蒂(Luigi Ciotti)神父带领的“自由协会”筹办。隔天3月22日意大利拉蒂纳市将举行“纪念和承诺日”活动,以纪念所有被黑手党杀害的人们。 
 
    教宗方济各和乔蒂神父双双走入圣堂,二人的手紧紧地握在一起。这一举动,体现了教宗方济各对700余名遇难者家属的关怀。教宗的话语对这些父亲、母亲、兄弟、姐妹、子女或孙辈而言,是缓解他们内心伤痛的一剂良药;对那些黑手党而言,则是一把利剑。
 
    教宗呼吁黑手党说:“请改变生活,悔改,停止作恶吧!我们为你们祈祷:悔改吧!我跪着请求你们。这都是为你们好”。教宗继续说,你们的生活不会带给你们幸福,你们也带不走权利和金钱:“你们现在从许多肮脏交易和违法犯罪中获得的权利和金钱,是沾满鲜血的金钱,是血淋林的权利,你们无法将它们带到来世。你们悔改吧,现在还来得及,以免下地狱!”
 
    教宗然后向遇难者家属说:“感谢你们的见证,因为你们没有封闭,反而开放自己,走出阴影,讲述了你们的痛苦与希望的故事。这非常重要,尤其是为青年而言!”
 

本文标题:教宗:教宗呼吁黑手党:悔改吧,以免下地狱!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