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名人眼中的《圣经》与上主(三)


2014-05-08 14:56:02 来源:《信德报》2014年4月3日,13期(总第577期)

    30.“无论你在何处,请暂时停下来,向上主表示感谢吧!”
    ——美国阿波罗11号的太空人艾德林在月球上通过卫星转播站向人类发出呼吁。

    31.“当我们飞向月球时,身后的地球最初还可以清晰地看到海洋、白云和山脉,美丽极了,就像圣诞树上的装饰。但四个小时后,地球却小得像篮球,不久又缩小成为棒球、乒乓球……这时我才突然发觉自己是这样快地离开地球,内心的感触真是无法形容。上主既然应许我安然返回地面,是要我与各位共享一件事情:上主多么伟大,人多么渺小,他也充满了爱。我有独特的权利看见这奇妙的创造,因此上主在我身上有特别的旨意,要我对男女老少传讲:上主爱世上每一个人,甚至将他的独生爱子耶稣基督赐给我们。”
    ——阿波罗15号的太空人欧文上校完成此次飞行后,突然向太空总署递交了辞呈,到各处传讲福音。

    32.“说实在的,我现在把如何为主而活的事情看得比我参加月球登陆计划的工作更为重要。”
    ——美国水星计划及双子星计划的总执行者勃克博士在主持太空船发射后第二天,便搭飞机回到圣路易斯城,当晚仍带领查经班不误时。

    33.“我个人认为太空时代的确给予人许多好处,它是加强我属灵生命的一大因素;现在我每天读经更勤。以前我常有‘到底有没有上主’的问题,现在所想的已变为:上主在我们身上有什么目的?我如何才能为天主作更好的见证?在我和许多科学家的交往中,还没有见到一个纯粹的无神论者。自从我们进入太空后,我觉察到许多同事们更加深了他们的信仰,很少有一天不听到人们谈及灵性问题。在以往数月里,我意识到太空人员有一种心灵的觉醒。现在他们自由地谈论属灵的事情,有的甚至告诉我,他们已经接受了信仰,这是我以前做梦也想不到的。”
    ——美国水星计划及双子星计划的总执行者勃克博士在回答记者关于科学与信仰的关系采访时如实回答!

    34.“我们所找到的是宇宙诞生的证据,”“这好像睁开眼睛看到上主一样。其中的秩序如此精美,如此均衡雅致,使我们想到宇宙的背后必然有其设计。”
    ——美国著名的太空物理学家史莫特博士发现,COBE卫星所搜集的三亿六千万个测量数据中,只有万分之三的差异时,史莫特自己公开的宣称!

    35.“发明的灵感,有时就像圣经的气息一样,我们不知道它从哪里来,也不知它往哪里去。它忽然来了,吹经我们多年努力、熟悉的窗口,进入我们意想不到之处。发明有时就需要这种幸运的一触,这种偶然巧合的一推。在千头万绪缠绕的中心,忽然看清那位大创造者的本意。我知道我做的每一件事,无论是蓄意的或不经意的,都是在天主的影响下,因此我们更该竭力地去做。”
    ——英国科学家虎克给牛顿的信中所言!
                ——摘自网络

本文标题:名人眼中的《圣经》与上主(三)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