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尼加拉瓜主教牧函强调“有人更关心自己的利益”


2015-01-20 20:35:46 来源:信仰通讯社

  尼加拉瓜马塔加尔帕教区主教罗兰多·何塞·阿尔瓦莱兹·拉各斯蒙席发表牧函,邀请天主教会团体在一个一味追求物质的社会里善度信仰生活。同时,对政治权力以及人对金钱的野心提出了尖锐的批评。

  主教强调,“尼加拉瓜的某些人更关心人自己的利益和金钱,而不是正义、注重环保的经济发展”。“他们所关心的只有钱,人可以赚取的利润”。
  牧函中,主教强调“爱是从尊重他人开始的”。“我们应该学会文明地交流对话,由此为我们所坚信的打下基础,我们应该有能力建设一个更加人性化、更加公正和友爱的社会”。
  尼加拉瓜仍因为大运河工程而处于社会局势紧张状态,许多团体都强烈反对这一项目。

本文标题:尼加拉瓜主教牧函强调“有人更关心自己的利益”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