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露德圣母朝圣地首先是寻求天主的地方


2015-02-12 11:20:51

    (梵蒂冈电台讯)教会于2月11日庆祝露德圣母显现。1858年2月11日圣母首次显现给伯尔纳德。这一天,无数朝圣者前往法国南部比利牛斯山脚下的露德朝圣,信徒中也有很多病患,因为露德圣母纪念日这天也是世界病人日。关於治愈和信仰,意大利圣母学学者格拉索教授向梵蒂冈电台表示:
    “说到在露德发生的很多奇迹,我们应从根本上意识到,露德不是诊所或实验室,它首先是个祈祷、寻求天主的地方,是皈依悔改的地方。到露德朝圣有助于了解末世观点,它鼓励基督徒从信仰的黑暗达到对天主的渴望,从时间的有限达到渴望永恒的生命,从艰困的生活达到向往幸福。露德的重要性尤其是精神上的,它的神秘奥密是在天主内,藉着祂的恩宠,通过圣母玛利亚,成为祂的子民旅途上的伴侣。露德圣母岩洞的水的泉源,是很多获得痊愈的人的工具,但首先也是更新以及圣洗和忏悔圣事的象征。通过其水泉,露德象征性的显示了上主对每个受造物的许诺:‘我赐给他的水,将在他内成为涌到永生的水泉’”。
    到露德朝圣的人,特别是那些病患,毫不掩饰自己对精神和肉体上的希望。此外,在露德也有不少人获得痊愈,教会已确认,是奇迹般的痊愈。格拉索教授对此表示:“实际上每年大约有8万名患有各类疾病的人到露德朝圣,例如残疾人和绝症患者等等。在朝圣背景下,他们中的一些人直接、无法解释的完全获得痊愈。从1858年圣母显现那一年起,直到2013年,教会共确认了,藉着天主的介入,69位病患奇迹般的获得痊愈。我们要说的是,在露德档案馆内保存着很多无法解释而痊愈的文件。分析这些痊愈者的情况,我们发现,这69位奇迹般获得痊愈的人属於不同年龄段,他们中大部分是妇女,来自6个国家。获得痊愈的地方各有不同,有些人是在游泳池,有的是在圣母岩洞前,或者玫瑰大殿前的台阶上,有的是在下午举行圣体游行时,甚至有两位患者是在露德之外,在他们的国家获得痊愈。最後两个被承认的奇迹般获得痊愈的患者是在意大利”。

本文标题:罗马:露德圣母朝圣地首先是寻求天主的地方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