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的四旬期迈向郊区荒野


2015-03-03 09:12:39

    雅加达(信仰通讯社)—对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的基督徒而言,今年的四旬起将是迈向郊外的福传时刻。据本社获悉,这个印尼最大总主教区的地方基督信仰团体从堂区到修会、到教会运动组织积极回应教宗方济各的号召,特别加强面向郊区和人类生命荒野的福传,把穷人、陷入困境的人以及被社会歧视、抛弃的人放在首位。

    同时,这也是雅加达总主教苏哈约蒙席在四旬期牧函中叮嘱大家的。邀请大家祈祷,“使我们每一个人、家庭和团体都能不断感恩、不断热心帮助他人”。激励每一个教友“充满感恩精神”。
    苏哈约总主教继续写到,“如果我们虔诚祈祷”,那么四旬期将是“最有意义的灵修朝圣时机”、“获享天主赐予我们新生命的救恩果实”。
    总主教邀请大家认真反思圣体圣事的奥迹,每一名基督徒也都应以此为榜样:像基督那样化身为“掰开的饼”,滋养门徒们的生活。这样每一名基督徒蒙召“化身为饼”,把自己的生命奉献给他人。特别是伴随、照顾那些陷入困境的人、被抛弃的人。他们是人类冷漠甚至犯罪行径的受害者;他们的尊严惨遭践踏。

本文标题: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的四旬期迈向郊区荒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