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母雕像流泪 预告人类败坏的结局


2015-03-06 16:47:03 作者:阚馨仕 来源:网络

    2014年岁末,圣母雕像流泪神秘现象再次传出。据报导,在美国印第安纳州Griffith城圣玛利天主教堂(St. Mary Catholic Church)前矗立着一尊圣母雕像。不久前的一天下午,一群小学4年级学生从教堂出来,来到这尊的圣母雕像前祷告,突然发现圣母像的右眼流着泪水,直到第二天中午过后,圣母像就不再有泪迹了。消息传开后,人们纷纷前来祷告,很多信徒认为,圣母像脸上的泪痕是神迹显灵。

    在14年前,也就是2000岁末,既12月29日塞浦路斯南部利马索山区的阿拉卡帕斯教堂收藏的一幅公元8世纪圣母玛利亚画像,从那年圣诞节开始画像上的圣母玛利亚连续流了3天眼泪,教堂神父及地区主教均亲眼目睹该神迹。

    1999年以后,世界各地记载圣母、耶稣流泪、流血的现象数不胜数。

    据报导,这帧阿拉卡帕斯教堂收藏公元8世纪圣母玛利亚画像流泪奇异现象让人们发现后,接下来的日子这种神迹几乎连年出现,世界各地传媒相继报导也从未中断,下面我们还是按顺序逐年讲起吧。

    2002年9月8日法新社澳洲伯斯报导,澳洲伯斯一名中年妇女8年前(1994年)以150澳元从泰国买回来一尊圣母像,2002年春天开始流下芬芳泪珠,吸引数百人前往她家朝圣。复活节期间圣母像「又哭了」。此后这座圣母像当着许多目击者的面,不断的流泪。

    2003年3月25日,委内瑞拉的Caracas,一个圣母玛利亚的雕像眼睛流血,数百人挤进小教堂朝拜。

    2004年5月中旬,自由时报报导,澳洲里斯本市一间天主教堂里的圣母玛利亚像及多个钉着耶稣圣像的十字架,开始溢出玫瑰芬芳的香油及血水,这种异象持续了长达两周之久。

    2005年11月底,据美联社报导,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首府萨克拉曼多市的郊区一座教堂里,一尊摆在教堂门外的圣母玛利亚雕像开始流泪,而且她的眼泪看上去很像鲜血。

    2007年2月2日,台湾民视新闻报导了美国德州一间教堂的圣婴像,在整间教会数十名教友面前,竟然流下有如水晶般的眼泪,而且整整哭了半个多小时。

    2010年2月,继法国一圣母玛利亚画像 「流泪」之后,以色列列城镇塔西哈也出现了一尊流泪的圣母玛利亚雕像,神奇的是,信徒抹去雕像的泪水之后,圣母玛利亚的眼中又会流下油质的泪水,这让信徒们纷纷感叹神迹出现。

    原本这尊瓷雕的圣母玛利亚像摆在以色列塔西哈市一位市民奥萨马扈利的家中。奥萨马对媒体表示,起初他的妻子对这样的现象感到惊吓,不过她之后又觉得雕像在对她说:「不要害怕」,他们才平静下来,感谢能够见证奇迹。

    2012年7月,《每日邮报》的消息,美国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一处小区的圣母玛利亚雕像突然头冒鲜血。发现者是居住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巴顿鲁格(Baton Rouge)的Hai Nguyen先生,他在花园修剪花草时,一抬头赫然见到庭院中的圣母玛利亚雕像,头部不停冒出类似血迹的红色液体。当即,引来当地信徒好奇围观,亲朋好友们得知消息后,也都急忙赶来见证圣母马利亚显现神迹的时刻。Hai Nguyen先生认为是上帝透过圣母雕像向人传递讯息。

    有正信的人士认为,人类因为堕落而犯下很多的罪恶,如果不自己赎回这些罪恶,就将受到惩罚。他们进一步解释说,这如同人类母亲哭的时候,是为自己的儿子而哭,而圣母在天上的哭泣一定是要传达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

    美联社报导,一位目睹加州圣母流泪的当地56岁的教区居民说,他坚信圣母的眼泪是一种征兆。他说:「这个罕见的奇观预示着将来会发生大事,例如地震、洪灾或是传染病。我们为此感到很难过。」

    还有人表示,神这么做的目地是通过这种超凡的、非常的方式,让在迷中沉睡的世人警醒。他还说,神的警示不仅仅是通过这种方法,还有各种各样的方式,包括天象的变化、各地气候的变化、疾病、天灾人祸等等。

    有人还认为,圣婴像哭,可以解读为耶稣为祂的信徒流泪,因为祂的很多信徒都违背了神的旨意。

本文标题:圣母雕像流泪 预告人类败坏的结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