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教区宜山天主堂庆祝本堂瞻礼


2015-05-25 10:46:48 作者:薛纪勇 周科腾

  信德网讯 2015年5月24日,温州教区宜山天主堂借圣神降临节及本堂主保进教之佑圣母瞻礼,举行圣母态像游行仪式,感恩圣祭由薛纪权神父主祭,300余位教友参加。
  弥撒开始前,在赞美圣母的歌声陪伴下,教友们抬着圣母像绕教堂游行至圣堂。
  薛纪权神父在弥撒礼仪中首先提醒教友:“今天是圣神降临节,又是本堂主保进教之佑圣母瞻礼,我们大家要响应教宗方济各的呼吁,特别为中国教会祈祷。”薛神父还给教友们详细讲解了佘山圣母高举张开双臂的圣子耶稣圣像的意义,“她表示了圣母向人类展示我们的爱和接纳。”在随后的讲道中,他还给大家一一举例了在教会发展历史中,圣母玛利亚为教会所作的许多感人事迹。

  最后,薛神父邀请教友们多祈求圣母为中国教会的合一代祷及在圣神的带领下,大家彼此都做教会合一和爱的见证人。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教区宜山天主堂庆祝本堂瞻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