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扶风教友参加环保节能咨询活动


2015-06-19 08:28:48 作者:柯言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18日,陕西省扶风县在市民中心广场门前,集中开展环保节能宣传咨询活动。扶风县杏林镇、召公镇、段家镇部分教友前往活动现场进行了咨询宣传。

    本次环保节能咨询宣传活动围绕“节能有道,节俭有德,低碳城市,宜居持续”的主题,以2015年陕西全省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为契机,向过往群众发放节能宣传资料,并现场进行有关咨询解答,使群众对国家的相关节能知识、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及节能环保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认识。

    现场参加咨询活动的扶风县召公镇教友孙连祥说,这样的咨询宣传活动为扶风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生态社会营造了气氛,“我们教友要做环保低碳社会的先行者,为扶风的环境建设作出贡献。”

本文标题:陕西:扶风教友参加环保节能咨询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