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纪念埃斯皮纳尔神父:因宣讲自由福音而被杀


2015-07-10 09:33:29

路易斯·埃斯皮纳尔(Luis Espinal)神父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7月8日在玻利维亚首都拉巴斯结束欢迎仪式後,来到耶稣会士路易斯·埃斯皮纳尔(Luis Espinal)神父遇害的地方做了短暂的停留。在专制时期,埃斯皮纳尔神父加入社会抗争的行列,参加了1977年为期19天绝食抗议。在那些日子里,神父日夜陪伴在矿工家庭身边。1980年3月21日他被秘密特工残忍杀害。
教宗称埃斯皮纳尔神父为“我们的弟兄,是不愿意人们为自由抗争的利益集团的受害者。”教宗继续说,“埃斯皮纳尔神父宣讲福音,这福音干扰了他们,因此他们谋害了神父”。教宗特别邀请在场人士为神父静默祈祷一分钟。随後,教宗又说,埃斯皮纳尔神父“宣讲福音,福音给我们带来自由,使我们获得释放”。

本文标题:教宗纪念埃斯皮纳尔神父:因宣讲自由福音而被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