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拉圭总统:让教宗的话语发芽、成长和茁壮


2015-07-17 04:03:13

(梵蒂冈电台讯)巴拉圭总统奥拉西奥•卡特斯(Horacio Cartes)7月15日致函全国,表示教宗方济各留下了一则“饱含思想与建议的讯息,一颗有待我们负起责任使其发芽、成长和茁壮的种子”。
据意大利传教新闻社(Misna)报导,教宗离开巴拉圭三天後,该国总统通过这封信函首先向教宗方济各表示感谢,感谢“他的淳朴与热情,精力充沛地会见群众,始终面带微笑,完成了如此密集的行程安排”。巴拉圭总统特别感谢教宗的宝贵讲话,他表示这些讲话“指明了我们现在的处境,为我们提供了应对未来挑战的方针。他的教诲照亮了道路,也交给我们一项重要任务:以牺牲与坚韧的精神共建一个人人平等的国家”。卡特斯总统邀请“每位政治领袖、企业家、商人、农民、青年和妇女们接纳圣父的话语,更新我们的信念,实现具有人类面容的经济发展,兼顾环境与人”。
总统在信函最後写道:“教宗方济各给我们留下了一则饱含思想与建议的讯息,一颗有待我们负起责任使其发芽、成长和茁壮的种子。他的教导和建议只有一个目标,即每个巴拉圭人的心。明白这一点很重要,好能在接受降福後,开始落实‘工作,建设一个人人梦想的巴拉圭’。让我们怀着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共同建设一个更加正义与公平的巴拉圭”。

本文标题:巴拉圭总统:让教宗的话语发芽、成长和茁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