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耶路撒冷:圣地守护人:克服恐惧,前来圣地朝圣


2015-07-31 04:24:33

(梵蒂冈电台讯)圣地守护人皮扎巴拉(Pierbattista Pizzaballa)神父最近表示,由於人们普遍担心中东的战争和原教旨组织的行凶活动,到圣地朝圣的人数“剧减”,仅意大利的朝圣者最近一年就减少了40%以上。
皮扎巴拉神父表示,其实,没有任何正当理由不组织到圣地的朝圣活动,那里的圣所和信友们经常前往的地区都有安全保障。圣地守护人以生活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基督徒团体的名义,呼吁朝圣者们不要遗弃圣地,而要前去朝圣。
守护圣地的方济各会团体的财务总管易卜拉欣·法尔塔斯(Ibrahim Faltas)神父7月30日告诉梵蒂冈电台,“尽管局势平静,没有出现问题,朝圣者却担心前来圣地朝圣,这在许多年来还是第一次。我们的处境的确很困难,因为朝圣者极少,这对我们,尤其是我们的基督徒有很大损失,因为圣地九成的基督徒都靠旅游业为生。”
前往圣地的朝圣者锐减是否与在中东地区的许多危机有关呢?法尔塔斯神父表示,“在整个中东,例如敍利亚、伊拉克、埃及、也门、利比亚都存在问题,但圣地却是平静的。朝圣者们可能认为,既然中东的情况如此,圣地也会同样。然而,我们这里的情况确实很好,从未有一位朝圣者或游客发生过问题。”

本文标题:耶路撒冷:圣地守护人:克服恐惧,前来圣地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