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君士坦丁堡东正教召开主教大会,为泛东正教大公会议作准备


2015-08-18 09:13:22

(梵蒂冈电台讯)君士坦丁堡大公正教会将於8月29日至9月2日在伊斯坦布尔召开主教大会,为2016年即将举行的泛东正教大公会议作准备。君士坦丁堡东正教发表公告称,举行主教大会的目的“首先是为了增进教会内各主教的相互认识;其次是要探讨教会当前所面临的问题,包括为圣神、伟大的大公会议的准备工作”。

公告还指出,君士坦丁堡东正教主教们还将讨论“东正教各散居教会主教团的功能以及与非东正教神学家的对话”。此外,君士坦丁堡东正教会的成员将於9月1日共同祈祷,庆祝教会新的礼仪年,并为圣教会的繁荣和全世界的和平向天主求赐恩宠”。
公告最後表示,本次主教会议“让母亲教会有机会了解全世界各教区的状况以及她们所担忧的问题,并尽可能地帮助她们应对和解决这些问题”。

本文标题:君士坦丁堡东正教召开主教大会,为泛东正教大公会议作准备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