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朝鲜:韩国司铎在平壤参与弥撒圣祭


2015-10-28 10:23:34

首尔(信仰通讯社)—十二名韩国天主教司铎组成的代表团刚刚结束了对北朝鲜的访问,并在平壤参与了一台弥撒圣祭。据本社获悉,这些司铎是“天主教司铎致力于正义协会”成员,他们取道北京前往平壤,并停留了五天的时间。据悉,弥撒意向是为朝鲜半岛南北统一祈祷。他们是应“北朝鲜天主教协会”邀请访问北方的,也是自二OO八年以来第一个天主教代表团应邀。

批准了此行的韩国政府表示,这次活动可能有助于促成其它民间团体成行,旨在“促进宗教而不是政治性的交流”。
“天主教司铎致力于正义协会”是一九七四年成立的志愿人员组织,大约有五百多名成员,积极投身南北统一工作。目前,协会努力的主要目标是取缔韩国的国家安全法,因为他们认为这一法规妨碍了与北朝鲜兄弟的真正接近与和解。

本文标题:朝鲜:韩国司铎在平壤参与弥撒圣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