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圣诞音乐会为最有需要的穷人募捐


2015-12-10 13:38:38

天主教企业家组成的联合会发起这一活动,主题是“(化作行动的)爱、和平与和谐”。首都百余名知名艺术家和教友踊跃参与,所得全部收入都将用于捐助巴布亚岛阿加茨-阿斯马特教区的教育活动。

爱“具体化而不仅仅是停留在语言上时,便可以发挥真正的、最大的效应。我们不在乎捐款数量,这种活动本身是为了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这是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总主教区“天主教企业家和专业人士协会”举办的传统圣诞音乐会上主持人的开场白。自一九九九O年以来,雅加达总主教区每年举行此类圣诞音乐会。今年的主题是“爱、和平与和谐”。

十二月三日晚举行的音乐会上(见照片),百余各界专业艺术家、企业家和专业人士到场。主持人强调了本届活动所得捐款将全部用于援助有需要的人和团体。特别是支持印尼最东部的也是最贫困、落后的巴布亚岛阿加茨-阿斯马特教区的教育活动。

“天主教企业家和专业人士协会”主席向本社介绍说,所募集到的捐款以及音乐会都是为了支持阿加茨-阿斯马特教区以及东努沙登加拉省贫困地区的。所有的项目都是为了巩固加强地方青年培养教育的。“帮助青年改善生活状况、改善整个地区居民的生活条件。使这些青年有朝一日能够成为地方的师资力量”。

阿加茨-阿斯马特教区主教穆尔维托蒙席在音乐会结束后向本社表示十分激动,高度赞赏雅加达总主教区“天主教企业家和专业人士协会”为他的教区所提供的帮助和努力。此外,音乐会以及所有援助活动都得到了雅加达总主教的降福,并鼓励天主教企业家和专业人士继续开展爱德工作。

印尼是世界上最大的穆斯林国家,大约七百万天主教徒仅占全国总人口的大约百分之三,而雅加达总主教区的教友数量占人口的百分之三点六。印尼宪法规定保障公民的宗教自由,但公教团体仍然不断遭到暴力迫害、权益遭到侵犯,特别是在亚齐省等伊斯兰激进势力活跃地区。尽管如此,天主教会是社会中极其活跃的团体,努力为国家发展建设作贡献、积极开展紧急赈灾和救援活动。

本文标题: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圣诞音乐会为最有需要的穷人募捐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