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西安教区博爱园协办并参加“星梦想”音乐会


2015-12-14 15:04:49 作者:西琳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13日,西安教区博爱园全体师生、西安教区心连心团体、在俗方济会西安安多尼会团及西安教区维也纳团体部分成员,前往西安市曲江新区华美达广场酒店参加了“星梦想”音乐会,西安教区社会服务中心主任陈瑞雪神父应邀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博爱园师生表演舞蹈《赞美之家》

    上午9点,参加演出的全体演员,主办单位、协办单位及媒体单位相关工作人员齐聚与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毗邻的曲江华美达广场酒店四楼宴会厅,进行了演出之前的最后一次彩排。下午2点,演出正式开始,酒店四楼宴会厅内,600余座位座无虚席,开场节目由西安市晶洁鸟特艺调理家园孩子们带来的钢琴鼓乐表演《黄河协奏曲》,气势磅礴的背景音乐,行云流水般的钢琴演奏,让观众饱享视觉之美感、听觉之盛宴。15岁的钢琴演奏者奚鑫,钢琴考级已过10级,表演完毕,孩子非常绅士地向观众鞠躬致谢,展现了残障孩子良好的艺术素养和优雅的举止礼仪。

爱心人士向博爱园及晶洁鸟特艺调理家园捐赠

    西安教区心连心爱心团体、在俗方济会西安安多尼会团、西安教区维也纳团体的成员们为观众们呈献了舞蹈《最美的祝福》,靓丽的演出服、优美的舞姿,不时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博爱园的孩子们身着统一装束,在两名修女老师的带领下表演了舞蹈《赞美之家》;博爱园的修女老师们穿着漂亮的藏族服装、跳起欢快的藏族舞蹈,表演了《赞美的歌声永不息》,这是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赞美、是对全体特教老师的赞美、更是对至尊至敬至仁至善的天主由衷的赞美。

    来自陕西歌舞剧院的歌唱家白莲为观众们声情并茂演唱了《爱的真谛》,并向大家介绍了《爱的真谛》歌词出自《圣经》格林多前书第13章4至8节;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延安365公益协会副会长镐天,演唱了他作词作曲的公益歌曲《点亮希望》,他的人生格言是:用心传递真情、用爱点亮希望;最后,西安市晶洁鸟特艺调理家园阵容庞大的演出队伍表演了情景剧《晶洁鸟》,再一次向观众诠释了:爱是心与心的温暖,爱是手与手的相牵。

陈神父与博爱园部分师生、家长合影

    音乐会中,还特邀曲江华美达广场酒店总经理庄健文先生致辞。庄先生在致辞中谈到:“企业应承担社会公益责任,曲江华美达广场酒店作为一家国际五星级高档商务会议酒店,一直秉承业主方坚持以慈善为本的做事做人风格,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庄总还向大家简要介绍了酒店自2014年7月开业以来,主办并参与的诸次社会公益活动,并承诺今后有类似活动,酒店会一如既往鼎力支持、大力协助。最后,这位来自香港的爱心企业家,用粤语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西安教区社会服务中心陈瑞雪神父在致辞中首先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残障儿童的关心与帮助、感谢曲江华美达广场酒店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并祝愿酒店在新的一年生意兴隆、蓬勃发展,祝愿全体来宾圣诞、新年快乐。

心连心团体的教友们

    陕西日报传媒集团、三秦网执行总监邱良生先生向西安教区博爱园赠送了书法作品《大爱无疆》,并为博爱园的孩子们赠送了马夹。

    据悉,此次“星梦想”音乐会由西安曲江华美达广场酒店、五大学校联盟主办,西安市碑林区晶洁鸟特艺调理家园、西安教区博爱园、西安绿叶公益之家和迎宾夕阳红志愿者团队协办。旨在通过展示心智障碍人士的才艺能力,发掘他们的才艺潜能,逐步形成全社会都来理解、关心、帮助心智障碍人士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心智障碍人士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信念,促进特教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来自陕西省委宣传部、省残联、西安市民政局、碑林区残联、莲湖区残联等多家单位的领导及数家企业法人代表、公益机构负责人应邀出席,西安教区社服中心陈瑞雪神父受邀参加并在音乐会上致辞。

本文标题:陕西:西安教区博爱园协办并参加“星梦想”音乐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