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今年元月起将为每月祈祷意向发表视频讯息


2016-01-05 05:40:47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将从2016年元月起为每个月的教宗祈祷意向发表视频讯息。这是祈祷宗会(Apostleship of Prayers)的全新创举,将於元月6日正式上路。每个视频讯息都将以10种语言呈现,包括中文和阿拉伯文,发布在各大社交网络,诸如脸书、推特、图享(Instagram)和Youtube。
国际祈祷宗会主任、耶稣会士福尔诺斯(Federic Fornos)神父元月4日向梵蒂冈电台表示,「祈祷宗会是教宗的全球祈祷网络,为人类的挑战和教会的使命效劳。这些是教宗每个月的祈祷意向,帮助我们更加认识当今世界的重大挑战。在这慈悲禧年期间,为了促进众人认识人类向教会使命所提出的挑战,我们要用教宗的视频加以介绍。」
福尔诺斯神父指出,「教宗每月祈祷意向的视频都将以10种语言呈现,包括中文和阿拉伯文,好让所有渴望为人类当前的挑战而祈祷的人,不论天主教徒与否,动员起来与教宗方济各一起为这些挑战祈祷。教宗将在这些视频中亲自发言,帮助我们与他一同祈祷。」教宗方济各将以西班牙语录制视频讯息,因为那是「他的母语,他心灵的语言、祈祷的语言,也是他与上主建立亲密关系的语言」。
国际祈祷宗会主任祝愿「这些视频讯息有助於我们向他人、向人类的重大挑战敞开心门。这些挑战关系到众多男女、家庭和儿童。这些视频敦促我们以祈祷和行动介入这些挑战,让我们的世界更加团结互助、慈悲相待,以克胜冷漠」。

本文标题:教宗今年元月起将为每月祈祷意向发表视频讯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