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2015年陕西仁爱儿童援助中心共资助52名女童


2016-01-09 09:38:43 作者:安多尼 西琳 来源:信德网

    2015年年末岁尾,陕西仁爱儿童援助中心的工作人员将观兰妈妈及本地爱心人士的温暖送给了陕南山区的困境女童们,为身处困境的孤儿、单亲、残障及多子女家庭的52名女童发放助学金48400.00元整。

孩子们正在阅读

    仁爱儿童援助中心2015年度共收到社会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助学捐款43830.00元整,共发放助学金48400.00元整。助学金分别在碾子凹小学、商洛市及西安仁爱办公室发放,发放助学金的同时,孩子们和家长认真阅读并签署《助学承诺书》,承诺各尽其职,好好学习,不中途辍学。
    在老师的带领下,仁爱中心工作人员走访了申请资助的困境女童念慈的家,了解困难情况,希望集合更多的社会力量给予孩子更多的帮助。当晚,仁爱中心工作人员还为两位考入职专的困境女童买了蛋糕、庆贺生日。两个孩子都是第一次过生日、第一次吃蛋糕,在祝福的歌声中,在闪烁的烛光下,孩子们的脸上露出羞涩、幸福的笑容。一个小小的生日聚会却让孩子们触到真爱、感到幸福、看到希望,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馨温暖与温情。
    主耶稣曾教诲我们说:“你若愿意是成全的,去变卖你所有的,施舍给穷人,你将有宝藏爱天上。”(玛19:21)孩子们是今天的太阳,明天的希望。今天,当我们尽情享受丰富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在同一片蓝天下,还有一些孩子正饱受饥寒,挣扎在辍学的边缘,需要我们助他们一臂之力,使她们也能快乐地享受到生活的雨露、阳光。让我们效法基督的圣爱、活出天父的慈悲,承行主旨、践行爱德,以一颗真心、爱心和同情心去呵护这些稚嫩的幼苗,为更多家境贫寒的女童架起一座通向知识殿堂的金色桥梁,为更多生活贫困的孩子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
    据悉:陕西仁爱儿童援助中心,是2007年发起,2013年在陕西省民政厅注册的民间公益机构,机构坚守“以教育为核心、推动弱势儿童的自助与发展”的服务使命,努力实现“儿童获享公平的教育、人性尊严的生命”的服务愿景。仁爱中心衷心感谢社会爱心单位、恩人们对困境女童的关心关爱、资助帮助,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了解困境女童、关注困境女童教育,一起帮扶可爱天使健康成长。

本文标题:陕西:2015年陕西仁爱儿童援助中心共资助52名女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