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宁夏教区:银川教友慈悲禧年新春送温暖


2016-02-08 08:59:03 作者:宁夏教区 来源:宁夏

    信德网讯 2月2日下午,银川堂郭立新、郑燕、杨杏茹三位教友带领魏微神父,于春节来临之际,专程前往银川市西夏区镇北堡,慰问了三户贫困家庭,分别送给三个家庭大米、面粉、食油、羽绒服和慰问金。
    三户人家均为移民,家庭贫寒,其中一户来自西吉县,小两口靠打工抚养两女一男——两岁半三胞胎,又要为长期患肝病的母亲治病,生存艰辛。慰问中,教友们深入贫困家庭,问寒问暖,为三胞胎小孩穿上新衣,送上温暖和新春祝福。


    参加慰问的三位教友:郭立新是宁夏义工联合会骨干成员,本次的慰问费用全部出自她的奉献,所慰问的三家是她的帮扶对象。郑燕教友多年前加入宁夏爱心互动会,是位爱心使者。杨杏茹教友是位医生,多次参加教区义诊活动。郭立新说:“我们争取每个月做一次善工。慈悲禧年,要一步一个脚印地过。”

本文标题:宁夏教区:银川教友慈悲禧年新春送温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