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塔格莱枢机在黎巴嫩探访叙利亚难民,带去教会对他人的爱


2016-03-02 03:52:35

(梵蒂冈电台讯)国际明爱会主席塔格莱枢机目前正在黎巴嫩探访叙利亚和伊拉克难民,以及移民劳工。塔格莱枢机3月1日访问了贝卡谷地的难民营,黎巴嫩明爱会在那里援助许多逃离战争的叙利亚难民。
塔格莱枢机3月1日透过电话连线向梵蒂冈电台讲述这些难民的处境说:「难民痛苦的根源显然不只是经济,也有政治的因素。我认为,国际社会必须迫切作出的回应是寻求解决政治冲突的方法。国际社会要加紧努力从事和平运动,好能终止百姓和难民的痛苦。」
塔格莱枢机此行也探访了许多移民劳工。枢机表示,在黎巴嫩的「移民劳工和难民的家庭高度赞赏教会、明爱会和教宗方济各。我也要向黎巴嫩明爱会和其它许多国家明爱会的全体志工表达教会的感激之情,他们今天为爱德作出见证,也给穷人带来希望。我这次遇到了一个来自叙利亚的穆斯林家庭,他们家庭的父亲反覆高呼:『明爱会万岁!教会万岁!』这令我心中大为感动。这份感动并非因为自傲,而是由於教会见证了对他人的爱」。

本文标题:塔格莱枢机在黎巴嫩探访叙利亚难民,带去教会对他人的爱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