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辽宁:朝阳堂区妇女节福传忙


2016-03-09 14:08:49 作者:朝圣者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可对于辽宁朝阳堂区的部分女性教友和传道员来说,却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堂区趁农闲季节组织教友们在这天去西大影子的沟门村传福音。 

    8日早晨,气温骤降,加上北风冷冷的吹着,感感觉春寒料峭。但是不能阻止福传的脚步,不能吹灭福传的心火。上午8点多钟,市内部分教友、传道员在小堂念玫瑰经祈祷后,坐上几位教友的车,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车程,到了沟门村,与本村的教友共八九十人一起展开福传。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办完4天学习班的火神庙教友,离这里七八十里路,为了抓住这次福传机会,26人打车早早地赶了过来。                                                              

    9点30分左右,大家由传道员带领召开赞美会,墙上醒目的横幅“耶稣在召唤”格外引人注目,吸引了村民前来观看。优美的圣歌,整齐的动作,颂扬着天主的大爱,信友们平安喜乐的表情也感染着前来观看的人。徐姊妹的宣讲后,分成多个小组,由本地教友领着,挨家挨户传福音,送祝福,发放福传传单。   

    只要去做就有收获,只要播种就有丰收的喜悦。一上午的时间大家福传11人次,这些人也都表示,愿意深入了解后加入教会,并留下了他们的名字及电话,以后由本村会长联系学习和牧养。

本文标题:辽宁:朝阳堂区妇女节福传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