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无锡堂区神长教友积极参与“奉献24小时给天主”活动


2016-03-11 09:11:40 作者:小袁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积极回应教宗方济各的倡导,3月4-5日,江苏南京教区无锡堂区的神父、修女、堂区各个团体及下属堂口的教友近千人,在郭满东神父的组织带领下,虔诚地参与堂区举行的“奉献24小时给天主”的祈祷活动。

    在此期间,堂区特别邀请了北京教区修院副院长王和平神父带领避静神工。王神父循循善诱,引导神长教友深刻反省,承认自身的软弱,发现天主的慈悲,努力与天主、与人修和,重建亲密和谐关系,并效法天主的仁慈,步武基督的芳踪,度真正基督徒仁爱、圣善的信仰生活,光荣在天大父。

    从3月4日晚7:00的集体晚祷、明供圣体开始,神长教友聚集一堂朝拜圣体,聆听圣言、公拜苦路、妥当告解,参与圣体降福,经过24小时的陪伴和热心祈祷,活动于3月5日晚7:00举行的集体修和礼及感恩圣祭后圆满落幕。

    值得一提的是,因着无锡教友离婚率有上升的趋势,3月6日下午,堂区还请王神父为中青年教友作了天主教婚姻伦理方面的专题辅导,讲座结束后,王神父对神父、修女、教友提出的一些难点问题进行了权威解答,使神长教友受益匪浅。

本文标题:江苏:无锡堂区神长教友积极参与“奉献24小时给天主”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