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南京教区组织外国教友团队赴青阳朝圣地一日避静


2016-03-15 10:17:20 作者:南京教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3月12日,江苏南京教区郭建文神父带领外国教友团队一行53人赶赴青阳朝圣地进行四旬期避静活动。四旬期避静是我们通过学习圣经,聆听天主圣言,修整、悔改、抵御诱惑、皈依天主接近耶稣的有利时期。通过此次避静,让这53名远离家乡的外国教友,深刻感受到了天父给予的如同在家一样的温暖慈爱。

    这次避静学习的主题是“撒玛黎雅妇人——福音中记载的关于耶稣基督救赎一个撒玛黎雅妇人的故事”。通过一天的课程学习,以及课后深入的分组讨论,对于耶稣基督救赎世人的慈悲,大家感受良多。

    下午,所有教友进行了告解修和,并一同参与弥撒圣祭,把一日的学习与感受都交于天父之手,感谢天父施予的恩宠。

    晚上,所有外籍教友用过晚餐之后,带着满满的恩宠和平安回到南京。

本文标题:江苏:南京教区组织外国教友团队赴青阳朝圣地一日避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