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神父、修女以年度避静形式善度慈悲禧年,恭候复活节!


2016-03-21 16:36:29 作者:天兵 来源:信德网

    2016年3月15-17号三天,济南教区主教,神父和修女40余人,相聚在西门主教府。专心投入年度避静神功!聚精会神聆听应邀来自宁夏教区张心宽神父精心准备的避静道理;虔诚祈祷,热情分享牧灵经验。

    张主教在入静前,专门提醒神父们说:“神父弟兄们兢兢业业于牧灵第一线,难得有机会相聚一起,一定要珍惜这次神修活动!修女和教友们做这次避静的总后勤,预祝神父弟兄,修女姊妹取得此次避静的圆满成功!
“感谢天主,此次避静大有收获,是历次避静“空前”但肯定不是“绝后”的一次灵修大餐”!这是避静结束后一位神父的感慨!
    18号出静,恰逢已故十五年的张庆增神父周年,因此早晨于主教府,全体神父、修女和教友围绕在张主教主祭的周围,共同怀着感恩缅怀的心情,参与了一台神圣的感恩圣祭!弥撒中张主教分享说:看着各位神父、修女神采奕奕,精神焕发,肯定收获满满!值此张庆增神父逝世周年,我们在经历慈悲喜年的各项活动,特别是四旬期的圣化,乘着避静丰厚收获的东风,人人都要争做如同教友对张神父的赞誉:天主的忠仆,教友的知心人”!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神父、修女以年度避静形式善度慈悲禧年,恭候复活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