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方济各:布鲁塞尔恐怖袭击是盲目原教旨主义者的残暴恶行


2016-03-24 04:02:40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3月23日在圣伯多禄广场举行公开接见活动时,再次谈到前一天22日造成34人死亡,250人受伤的布鲁塞尔恐怖袭击事件。
教宗怀着“悲痛的心情”关注了布鲁塞尔遭到恐怖袭击的悲痛消息。他保证为“可爱的比利时人民、为所有遇难者亲属和每位伤者”祈祷,并向他们表示关切。
教宗特别邀请在场的朝圣者默祷片刻,说道:“我再次呼吁所有善心人士团结一心,共同谴责这些只能制造死亡、恐怖或惶恐的残暴恶行。我邀请大家恒心祈祷,在这圣周期间祈求上主安慰悲痛的心灵,改变那些被残暴原教旨主义所蒙蔽者的心灵。”
教宗强调生命远胜於死亡,祈愿天主将苦难者的痛苦转化为救恩,“将他们的十字架之苦转化为复活”。教宗最後说:“愿上主降福各位,保护你们免於罪恶!”布鲁塞尔发生恐怖袭击当天,教宗方济各发推文写道:“我将那些丧生者托付於天主的慈悲。”

本文标题:教宗方济各:布鲁塞尔恐怖袭击是盲目原教旨主义者的残暴恶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