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方济各为加拿大火灾灾民祈祷


2016-05-08 05:05:14

(梵蒂冈电台讯)加拿大北部艾伯塔(Alberta)省5月1日发生的大火灾至今已摧毁了至少1600栋建筑,迫使超过9万人疏散;麦克默里堡(Fort McMurray)已被彻底烧毁,而火势依然在蔓延。教宗方济各对灾情深感哀痛,5月7日致电圣座驻加拿大大使路易吉·博纳齐(Luigi Bonazzi)总主教,请求众人为灾民祈祷。
这封由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署名的慰问电报表示,教宗“怀着沉痛的心情得知火灾造成的毁坏和苦难”,他保证为所有流离失所者祈祷,“尤其是儿童”,也为所有失去家园和一切生计的人祈祷。最後,教宗祈求天主赐予那些继续与火灾搏斗的人“力量与坚韧”,恩赐众人“耐心、信德和望德”。

本文标题:教宗方济各为加拿大火灾灾民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