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献县教区范家圪垯堂口老年教友赴平阴朝圣


2016-06-02 09:23:08 作者:张祝永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31日圣母访亲日,范家圪垯堂口的24位老年教友,在本堂赵玲军神父、圣望会韦振霞等四位修女及堂口会长教友陪同下,踏上了山东平阴的朝圣之旅,这些老人都是第一次去平阴朝圣。

    圣母山、圣若瑟山、耶稣圣心山,大家走在山路上,跪在石阶上,想起主耶稣为了救赎人类,肩负重大十字架,艰难的走在加尔瓦略山上时的情景,顿时泪流满面,对主充满感恩之心;当看到圣山的秀丽、教堂的宏伟壮观,深感天主的奇妙化工及圣地人的勤劳与智慧。

    老人们在回来的途中分享时感触颇深,大家表示,教堂的整洁,圣地人的热情,特别是平阴本堂王神父、丁神父,为老人安排早餐、午餐和住宿,不熟悉的道路委托会长派人引路,使大家真正体验到天下教友是一家。

    有的老人分享说:没有想到此次朝圣能够坚持下来,全赖天主的助佑,感觉到主耶稣的陪伴,很好很开心。

    当天恰逢四位修女矢发永愿纪念日,大家为她们送上了祝福和祈祷,并把自己的心愿分别献于尖山圣母、大圣若瑟和耶稣圣心台前。

    这次参与朝圣的老人平均年龄70岁,年岁最大的老人83岁,只有三位老人因身体原因,没有登后两座山,其他老人全都完成了全程内容。

本文标题:河北:献县教区范家圪垯堂口老年教友赴平阴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