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分享信仰


2016-07-28 15:17:31 作者:五蕴盛乐 来源:《信德报》2016年6月30日,25期(总第683期)

    很开心能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分享信仰生活。
    刚刚步入大学,进入新的团体,一开始给我的感觉很沉闷,因为团体刚刚成立,并不成熟,人数也不多,因此团体内气氛不是很活跃,为了改变现状,更重要的是提升大家的信仰,团体也在渐渐地改变方式,比如聚餐、分享、祈祷等等。到目前为止,效果还不错,大家很积极。另外,团体每天都会在分享群里发每日圣言,无形中起到一个很好的督促作用。
    其实,对于一个刚刚成立的小团体来说,一些聚餐活动很容易凝聚气氛,并且可以在这基础上,提高大家的积极性,更好地在信仰方面着手。
    就我个而言,其实真正的信仰本不需太多外在的条件,但基于一个团体,为了提升整体,在一些形式上可以做一些简单的改变,要更多地在信仰上下功夫,例如敬拜赞美,圣歌会带给人无穷的力量;静默祈祷和主相遇。当然,这些要基于团体真实情况而定。
    在进入团体之后,我感觉就像是另外一个家,每个人都很亲切,这边的教友们更是热情。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有太多的收获。
    在这里我想向大家推荐一个微信的“索阅”号,叫“嘉默之旅”,告诉我们在信仰上应该怎么做。“信德”也开通了信德微信,每日向受众输送营养。
    我们要为自己加油,说出我们的心声,敞开心扉向我们的父祈求。
    最后顺祝厄玛奴耳!

本文标题:分享信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