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芥子心”剧团到访林西堂区


2016-08-19 09:46:32 作者:晏国友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6日下午2点半左右,唐山教区方建平主教带领唐山五家庄堂区“芥子心”剧团的创建组织者们来到林西堂区,与林西堂区的教友进行圣经剧表演方面的座谈与交流。同时《信鸽报》主编杜松杰神父带领教区FLY团体数名大学生,也来到了林西堂区,进行堂区教会历史的调研整理工作。张建林神父代表林西堂区对方建平主教、杜松杰神父和教友们的光临表示了热烈欢迎。

    首先,由杜松杰神父简单介绍了此次对各堂区教会历史的调研整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并具有深远的历史性意义。随后,“芥子心”剧团的赵梅、邓海燕,林西堂区的刘长海、李瑞思和慕道者侯双庆等,互相与教友们进行了对圣经剧的排练、经验交流和分享,大家表示要相互学习,彼此借鉴,资源共享,做到共同提高和发展。大学生们也对他们的工作做了详细的精彩分享。林西堂区有40多位教友参与了此次交流。

    最后,方建平主教讲话,他鼓励教友们要多交流,在条件、时间允许的情况下,要进行实地演出的交流,那样会有更大的进步和提高。张神父表示以后也要带领教友们走出去,多学习、多借鉴,进行交流与分享。同时,向“芥子心”剧团发出诚恳的邀请,欢迎到林西堂区进行演出。

    交流分享完毕,全体人员一起高唱天主经,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芥子心”剧团到访林西堂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