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智利圣地亚哥教会招待250名无家可归者享用午餐


2016-08-23 02:12:50

(梵蒂冈电台讯)智利圣地亚哥主教座堂於8月19日首次成了一间宽敞的食堂,招待250名无家可归者享用午餐。这是智利主教团为庆祝慈悲特殊禧年和关怀月所实行的慈悲善工。圣地亚哥总主教埃扎蒂(Ricardo Ezzati Andrello)枢机、多位辅理主教,以及许多爱德机构的代表们都出席了这次午餐会。
埃扎蒂枢机「期许智利的所有基督徒和社会团体实行更多这类善举,因为穷人是我们的弟兄姊妹,需要受到有尊严的照顾。在我们的社会中似乎个人主义占上风,凡事以利益为优先考量;然而,我们要重申那真正构成幸福的是日复一日与他人分享生命恩典的行动」。
这次午餐会的前几天,圣地亚哥主教们走遍当地天主教会开设的食堂和接待中心,亲自邀请无家可归者前来赴宴。活动当天,所有赴宴者都跨越了主教座堂的圣门。他们也获得智利主教们赠送的一份卫生用品和其它日常必需品。

本文标题:智利圣地亚哥教会招待250名无家可归者享用午餐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