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神长教友赴欧洲朝圣,参加德肋撒修女封圣大典


2016-09-05 09:46:15 作者:文:夏凌 图:朝圣团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慈悲禧年已经过去大半,江西教区神长教友,在教区和主教的大力支持下,前往法国、意大利、梵蒂冈三国朝圣,使大家在慈悲禧年中在教会的中心——梵蒂冈跨越慈悲圣门;站在伯多禄广场上,追随历代圣人们的芳踪,身临其境地真实体验宗徒们所走过的路,在这里与主相遇,得到灵性生命的成长,坚固信仰。

    9月1日在教区王富援神父的带领下,江西教区朝圣团开启了圣地朝圣之旅。

    9月4日常年期第二十三主日,印度德肋撒修女封圣。朝圣团有幸参加了封圣大典,教友们虽然只是远远地站在广场上参与弥撒,可是却能清晰的听到教宗方济各的声音,领受圣体圣事。神长教友们心情无比的激动,感恩天主的安排。

    教友们还把封圣大典拍成视频、图片,及时通过微信发在教会群里,使国内的教友们共同参与封圣大典,体现了教会爱的共融!

    在当天的主日弥撒讲道中,江西教区的神父们都向教友们传达了德肋撒修女封圣的消息,并鼓励教友们以德肋撒修女为榜样,“德肋撒修女不仅仅是我们的新圣人,也是佛教徒眼中的‘活菩萨’,是我们效仿慈悲与爱的榜样,也求她在天上为我们祈祷,使我们如同她一样去关爱,帮助贫穷弱小的人群!”

本文标题:江西:神长教友赴欧洲朝圣,参加德肋撒修女封圣大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