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座与中非共和国签署框架协定,促进公众的利益


2016-09-08 03:35:38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和中非两国代表9月6日在中非共和国总统府复兴宫(Palais de la Renaissance)签署了《圣座与中非共和国有关共同利益的框架协定》。签署协议的双方代表分别是圣座驻中非大使佛朗哥·科波拉(Franco Coppola)总主教,中非外交、非洲一体化和海外侨民部长夏尔-阿梅尔·杜巴纳(Charles-Armel Doubane)。中非总统福斯坦-阿尔尚热·图瓦德拉(Faustin-Archange Touadéra)出席了签约仪式。
该框架协议包括一个序言和21项条款,确立了教会与国家之间的法律框架,就双方共同利益作出规定。双方在维护各自独立与自主的前提下,共同致力於人类道德、精神和物质福祉的建设,促进公众的利益。框架协议在互换批准文书後正式生效。

本文标题:圣座与中非共和国签署框架协定,促进公众的利益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