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尼日利亚:非洲人口贩卖问题会议闭幕,塔格莱枢机呼吁尊重人性尊严


2016-09-08 03:41:17

(梵蒂冈电台讯)非洲人口贩卖问题会议於9月7日在尼日利亚阿布贾闭幕。这次会议的主办单位分别是国际明爱会和圣座移民与无定居者牧灵委员会。与会者在会议上指出,新的奴役现象所造成的灾难日益加剧,国际社会必须同心协力予以消除。
尼日利亚主教团主席凯伊加玛(Ignatius Kaigama)总主教在这会议上表示,80%来到意大利的尼日利亚女性都是性剥削的受害者。除此之外,现代社会还有很多其它的奴役形式,众人今天必须下定决心予以遏止。
国际明爱会主席塔格莱(Luis Antonio Tagle)枢机在会议闭幕日向本台分析这种悲惨处境的成因。他指出:「不幸的是,人类在两次世界大战和许多苦难後,并没有学会尊重人性尊严。然而,该问的问题是:人口贩子是否将脆弱的人视为弟兄姊妹?人口贩卖现象为何存在?人口贩子为何丧尽天良了呢?这个问题关乎信仰与希望,因为缺少信仰与希望,问题将会更为严重。」

本文标题:尼日利亚:非洲人口贩卖问题会议闭幕,塔格莱枢机呼吁尊重人性尊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